檸檬西

當膠原蛋白隨著時間慢慢流失後﹐臉上的皺紋、暗沉也漸漸跑了出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年紀也只是一個數字﹐想要維持年輕的樣貌﹐除了要保持年輕的心態以外﹐今天要分享我的年輕秘密武器諾悅美-膠原檸檬西

檸檬西

市面上一般的膠原胜肽分子量2000-5000DA無法進入體內﹐而諾悅美-膠原檸檬西膠原三胜肽只有333DA低於市售膠原蛋白﹐所以無需消化酵素分解﹐小分子相當好吸收﹐另外膠原三胜肽能讓臉部皺紋減少以及有拉提效果﹐還能使肌膚達到保濕﹐是女生最好的保養產品之一!

檸檬西

諾悅美-膠原檸檬西嚴選台灣在地的檸檬﹐將整顆檸檬經過壓榨、粗濾﹐收集帶有果肉、果皮的檸檬原汁﹐使用冷凍真空乾燥技術取得天然果汁粉﹐過程中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拉開夾鏈袋就能聞到濃濃檸檬香氣!

檸檬西

最近天氣不穩定一不小心就感冒﹐諾悅美-膠原檸檬西裡頭的維他命C能緩解感冒症狀以及對抗疾病還能幫助植物來源的鐵質吸收我平常都是睡前服用一湯匙﹐聞起來有淡淡檸檬香氣﹐吃起來帶有檸檬的微酸感﹐酸度適中不會太刺激!

檸檬西

也可以直接泡在溫水中(切記別泡熱水以免破壞掉維生素C)而維生素C能增加抵抗力﹐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建議可以加入果汁與牛奶﹐讓小朋友喝得更開心!!

檸檬西

原本不太相信後來食用半個月後﹐不僅氣色變好﹐就連讓我困擾很久的痘痘也都消失不見!前陣子參加朋友聚會﹐大家都問說我是不是偷偷去醫美🤣﹐不然皮膚怎麼可能這麼透亮﹐而且氣色也變得更好了!現在就算叫我素顏出門我也都不擔心!

檸檬西

對於懶人的我來說睡保養事件很麻煩的事情﹐光臉部就要花個30分鐘以上保養﹐而諾悅美-膠原檸檬西一包可以抵我化妝台上所有的瓶瓶罐罐﹐不僅省下很多時間重點是很有效!只有自己體驗過後才敢大聲的說!

維持年輕的秘密武器『諾悅美-膠原檸檬西』含有新鮮檸檬原汁﹐補

誰說膠原蛋白劑量越多越好?諾悅美-膠原檸檬西僅僅1克就能達到有效劑量﹐少劑量就能補足你的美麗的光彩﹐擁有人人羨慕的好氣色原來這麼容易﹐諾悅美-膠原檸檬西這麼棒的產品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食用才行!!

檸檬西

麥頓滴雞精官網

麥頓滴雞精粉絲團

諾悅美-膠原檸檬西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