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965.jpg

今年一月份才開幕的覓奇頂級日式燒肉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一帶﹐ 以千萬鉅資打造日式實木禪意氛圍,唯美的情境燈光,搭配內斂沉穩的舒適用餐環境,顛覆您對於傳統燒肉的印象,為高雄頂級餐廳再創樹立全新標竿! 餐後更可以直接漫步於高雄港埠旅運中心與流行音樂中心週邊,享受港灣愜意的海風,與療癒身心的海浪聲,是高雄不可多得的約會慶生、聚餐小酌最佳去處,更是高雄亞洲新灣區質感餐飲首選!覓奇對於食材與服務員的專業也是相當講究﹐ 創辦人與主廚多次親赴日本及世界各地考察當地最精髓的職人精神,從餐廳環境的視覺設計乃至主廚、服務人員的專業服務,都將職人精神完全融入。每樣食材的新鮮度、珍貴度、料理過程、擺盤都完美的呈現給客人,主廚不斷鑽研創作極致完美的料理,佐以主廚近三十年頂級料理經驗,造就底蘊深厚的精湛廚藝。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LINE_ALBUM_2023114_230116_25.jpg

以化石烤魚聞名的烤骨學院不僅是跟同事、朋友聚餐的好地方﹐也是晚餐時間、同事小酌的好去處。營業時間至凌晨4:00﹐也是宵夜的最佳首選!菜單不只有單點﹐這次還推出了過年福氣套餐系列!不管是二~三人、五~七人、少人、多人都可以搭配哦!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提升保護力告別過敏❗❗

有人跟我一樣衛生紙不離身嗎?尤其每當換季的時候鼻子總是紅通通,擦到都快破皮了!而且外面現在空氣汙染嚴重灰塵又多,每次在外待沒幾分鐘鼻子跟眼睛就癢到快受不了!後來在網路上發現,安心食代的舒敏專利機能菌,除了改善過敏還能讓提升保護力,很適合抵抗力不好的人使用,另外舒敏專利機能菌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人服用起來更安心許多!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神輪胎輪圈清潔劑』溶解髒汙立即變色﹐三件工具組合﹐瓶身可

對於愛旅遊的我們來說車子是非常重要的配備﹐除了定期的保養以外﹐車子的清潔也不能馬虎﹐特別是車子的輪胎和輪圈就像是我們穿的鞋子一樣,如果看起來很髒很舊,就算服裝再好看也還是會給人一種差了一點的感覺,所以我們最近購買了好神輪胎輪圈清潔劑輪胎刷輪圈刷輪圈細毛刷等清潔組合,準備替我們小橘的鞋子好好清潔一番。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嘉義住宿推薦『安娜與國王酒店』 一秒走進皇宮🏰濃濃異國風﹐每
安娜與國王酒店位於嘉義市東區和平路上﹐整棟藍色系的外觀非常的引人注目﹐裡頭的擺設與燈光讓人完全沉浸在這氛圍裡﹐濃濃的異國風情彷彿一秒走進泰國!除了大廳與餐廳以外每一間房間與走廊都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在這裡完全可以好好放鬆開啟新的旅程!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蕎麥決明子茶『暖暖純手作』無咖啡因﹐冷熱皆可❗取代手搖飲更適

過年後發現自己又胖了不少﹐雖然每個禮拜都有運動但是體重還是依然沒有改變﹐原來想要維持好的體態光靠運動可是不行的﹐飲食習慣也要好好的改變才行﹐但是對於愛吃美食又愛旅遊的我來說﹐真的很難抵擋美食的誘惑﹐尤其台灣根本就是美食天堂啊!!!後來我發現讓人最容易變胖的因素就是澱粉以及糖類!對於一天一杯手搖飲且每杯一定都要喝半糖的我來說﹐難怪身材這麼難控制!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UPER A+發飆超塑錠

每次一到過年不是家庭聚餐就是朋友聚會,光今年除夕我就從中午吃到晚上再從晚上吃到半夜!三層不知不覺都跑出來了,相信一定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困擾!像我們這麼愛吃美食又愛旅遊不要說過年了,就連平常都很難抗拒美食的誘惑,真的一不小心外型就走鐘!而且平常工作久坐打電腦,長期下來油膩都變囤積賴著不走。隨著年紀增長機能也開始倒退了,想要維持好狀態真的非常困難,光靠運動真的是不太夠呢!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岡山

築間幸福鍋物這幾年來幾乎快佔據了全台灣從北部到中部以及南部都有築間身影﹐築間幸福鍋物都營業到凌晨2-4點﹐所以平常半夜不知道吃甚麼就會去築間報到﹐而位於岡山樂購廣場二樓的築間幸福鍋物﹐除了火鍋以外還提供了烤物﹐火鍋以及火烤同時享用到真的超幸福的。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林拾麵

(和)喝一口暖胃雞湯﹔(林)淋醬、淋湯﹔(拾)攪拌、陪伴﹔(麵)創意拌拌麵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前除舊布新『特力家居Dècor Hoüse高雄館 』各式

過年前替家中除舊佈新更換新傢俱或裝飾是很多家庭每年都會做的事﹐可是現代人常常是家庭與工作蠟燭兩頭燒,特別是過年前更是有許多行業比平常忙碌許多,忙碌的生活是不是讓你沒有時間好好挑選適合的傢俱抑或是東一家西一家才能買齊你想要的所有種類?別擔心,今年過年就來擁有各式各樣傢俱種類與品牌能夠讓您一站式購足的特力家居Dècor Hoüse就對了!

文章標籤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