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平常工作盯著電腦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家又躺在床上滑手機﹐除了年輕人以外現在普遍長輩也都是3C族﹐沒時間讓眼睛休息沒關係﹐但至少要讓眼睛得到充分的保養才行!市面上保健品百百種該如何挑選也成了一大難題!以前購買總是會先看價格再來決定﹐現在反而是先看裡頭成分﹐尤其是新聞報導時常報導出一堆有害成分﹐讓人越看越害怕。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這次選購Vitura美持樂家的金盞花葉黃素裡頭每顆含有10毫克的Xanmax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每次補充保健品最怕就是花錢吃一堆﹐但最後效果不如預期好﹐而Vitura美持樂家的金盞花葉黃素其中抗酸膠囊設計﹐能有效保護不被胃酸所影響﹐並且能順利吸收!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自從開始吃金盞花葉黃素後,現在遇到加班趕工,都能明顯感受到從前的那種水潤舒適回來了! 連家中的長輩吃了後,都給予這罐葉黃素很高的評價。說用了2週後,有明顯地感受到健康維持的效果,確實有幫助到他們的需求, 真的很有感耶!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正在學習階段的話﹐金盞花葉黃素也很適合小學以上的小朋友補充哦!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不管是小孩還是長輩都應該要好好的照顧才行!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除了補充葉黃素以外Vitura美持樂官網還有許多保健食品﹐所以我還特別選購了赤芍+甘草+五味子﹐赤芍、甘草、五味子這三種是漢方藥材之一﹐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生活品質容易受到換季及環境影響的人。每到這個時期,我的衛生紙就消耗得相當快,重點是還得喝又苦又難喝的漢方帖,所以這次會選購Vitura美持樂赤芍+甘草+五味子一大部分也是因為膠囊食用起來更方便而且完全沒味道﹐除了膠囊以外還有適合小朋友食用的粉包。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赤芍、甘草、五味子這三種加在一起其實滿特別的﹐而這個配方是Vitura美持樂與國家權威研究機構合作歷經3年時間共同研發而成的! 除此之外赤芍+甘草+五味子也是全台唯一雙效和漢配方LimmuneC離敏C﹐專門為台灣人而設計的。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食用赤芍+甘草+五味子一陣子後﹐前幾天去參加同學會大家都說我的氣色看起來也太好了吧!現在就算叫我素顏出門我也不擔心﹐赤芍+甘草+五味子不只可以調整體質還能讓我擁有人人羨慕的好氣色﹐飯後三顆赤芍+甘草+五味子也能當成保養品!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疫情解封後幾乎半年都會去一次日本﹐每次去幾乎都會到藥妝店大採購﹐因為日本的美妝以及保健品實在太好買了﹐ 好消息是現在不用再飛到日本啦!這次在台灣就可以買到由日本德山監製的Vitura美持樂兩款產品,對於用習慣日本保健品的我來說真的是吃得安心又放心!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如果覺得整罐不好攜帶的話﹐建議可以分裝成一小袋﹐現在只要出門旅遊﹐我的行李箱絕對少不了Vitura美持樂他們家的產品﹐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起來﹐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行!!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Vitura美持樂官網

Vitura美持樂粉絲團

金盞花葉黃素﹐讓我找回晶潤舒適的狀態❗日本製造『Vitura

品牌介紹

結合 Vivid -生動活潑 與 Natural -自然、天然 的意象。「vitura 美持樂」希望每個人都能持續健康、美麗,擁有幸福與快樂。

「Vitura 美持樂」是由日本百年企業「TOKUYAMA 德山 (1918年日本山口縣德山市創立)」成立的健康品牌。我們作為生命科學領域的專家,近年致力於支持每一個人的日常健康,由此成立此品牌向各世代傳遞幸福的價值。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