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霸

女人愛美是天性﹐但是誰說愛美的只能是女性?男性朋友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當個愛美的男子!對我來說年紀只是一個數字﹐如果想要擁有逆齡的好肌膚只要從現在開始做起,人人都能擁有眾人羨慕的好肌膚!臉霸位於鳳山區開漳聖王廟對面﹐主打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一次前來還能享有首次體驗價680元﹐超級划算!

 

【環境介紹】

臉霸

臉霸店面雖然不大﹐但是裡面環境舒適又乾淨!

臉霸

臉霸

臉霸

美容師專業的介紹﹐針對每個人的膚況挑選適合的方案﹐若有其他肌膚問題也都能詢問哦!

臉霸

這次體驗輕喚膚 縮時保養40分鐘適合混和油性肌、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暗沉老化﹐只要40分鐘就能輕鬆喚醒您的肌膚﹐而其中獨家藻針霜也是輕喚膚的一大特色之一!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先將臉部的妝容洗卸,還原最乾淨的肌膚!

臉霸

臉霸

臉霸的按摩手法比較偏向日式手法,會針對每個穴道下去按壓!

無痛清粉刺個人是覺得比外面還要不痛很多﹐但是每個人的忍痛度不同﹐所以實際還是要依個人體驗為主!

臉霸

採用純度高達98%的白藻針﹐跟外面不同的是臉部完全不紅腫﹐隔天如果有需要上妝也能非常輕鬆!

臉霸

藻針塗抹完之後會有發熱感﹐為了降低發熱感會使用冰面膜以及冰導棒來舒緩﹐另外做完藻針後的一週內要避免陽光曝曬肌膚以及容易過熱大量出汗的運動,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結束輕喚膚 縮時保養40分鐘後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我個人非常期待的好好眠!好好眠的重點在於肩頸以及手、頭部的按摩舒壓﹐平時就喜愛按摩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專業的美容師會依據客人的性別或體型等條件來決定起始的力道,所以一開始設定的力道對我來說非常剛好!每個部位的穴道都有按在點上,手法也相當到位.頭部的部分美容師會運用梳子等工具輔助按摩,梳子梳過頭皮那種酥麻感相當舒服!我個人非常推薦平時壓力大的人﹐來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好好眠包含兩次洗頭﹐第一次使用的洗髮精是針對油質頭皮﹐洗完頭皮清爽且不會乾澀﹐第二洗髮會使用胺基酸洗髮精這也是好好眠的特色之一!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放鬆完再來杯熱茶相當舒服!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主打的縮時保養才短短幾十分鐘就能看見效果﹐效率之高讓我很驚訝!第一次來體驗就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更透亮,臉上的粉刺也減少了許多,再搭配上專業的按摩與洗頭,這次真的是徹底的改頭換面.而且臉霸的價格非常親民,CP值非常高,是會讓我想要固定回來這裡保養的店家.所以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只要來臉霸不僅能讓你擁有水亮肌膚的好"面子"也能讓你擁有放鬆身體的好"裡子",想要看起來逆齡再也不是問題!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臉霸 縮時保養 輕喚膚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113號1樓

🕛10:00-20:00

☎️(07)710-0834

『臉霸 輕喚膚 縮時保養』不推銷、不包堂、價格公開透明化❗第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