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51.jpg

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邊玩水啊﹐但玩水真的不做好防曬不行﹐

不然到時候臉曬的又紅又痛就糟糕了﹐但是我超級不喜歡擦完臉上會悶悶油油的感覺!

而且用完太悶熱的防曬﹐還會讓我冒出一堆痘痘跟粉刺﹐所以一直以來對於防曬品的挑選真的是傷透腦筋><

 

但最近真的是太開心啦~因為我很喜歡一直在用的抗痘品牌 TRUETISANE草本體驗

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超強新品 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 這款防曬真的是一級棒!

讓我讚不絕口﹐直接解決了我的所有煩惱問題

195152.jpg

197723.jpg

 

這款除了有高防曬係數外,還有抗痘、潤色功能 !!「防曬 + 抗痘+ 潤色」三效合一功能性強大﹐

是市面上超級難得找的到的防曬產品擦上水潤感十足顛覆我對防曬品悶熱黏膩的印象

滑順好推開吸收後完全不黏膩耶()!

而且他們家的抗痘產品一直就被稱為抗痘聖品﹐更在網路上受到一致好評

這次也把他們家主打的這抗痘強項注入在新曬產品上﹐

添加了三重頂級配方【0.2%水楊酸+1%金銀花+0.1%繖花醇】真的很厲害 !

讓我們可以很放心使用﹐能好好防曬的同時還能預防冒痘﹐連不愛擦防曬的我

現在天天都在擦呢!

195153.jpg

195154.jpg

 

197724.jpg

這瓶真可說是天才型多功能防曬品﹐一瓶直接抵多瓶!

從此再也不用在包包裡放一堆瓶瓶罐罐啦!

這個夏天還沒準備好防曬產品的真的要聽我的!

就這瓶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一定不會錯 !

 

TRUE TISANE官網

TRUE TISANE IG

TRUE TISANE FB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