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林拾麵

(和)喝一口暖胃雞湯﹔(林)淋醬、淋湯﹔(拾)攪拌、陪伴﹔(麵)創意拌拌麵

位於漢神巨蛋附近的和林拾麵將乾拌麵以及高湯結合成為創意拌拌麵﹐每一碗裡面加入滿滿的料﹐豐富的口感顛覆了我們對乾拌麵的印象﹐也成為高雄左營高鐵必吃美食之一。和林拾麵嚴選澳洲黃金小麥製成的麵粉以及真空攪拌讓麵條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另外雞湯的部分也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嚴選放山雞、金華火腿、洋蔥以溫火慢燉以外,和林拾麵將雞湯燉到連雞骨頭都化開來,好讓蛋白質充分釋放出來﹐清甜又不油膩的雞湯每一口都是精華!

和林拾麵

【餐點介紹】

和林拾麵

爆卵干貝蝦醬拌拌麵$328元

滿滿的魚卵以及添加20-30顆干貝看了就讓人垂涎三尺﹐另外最特別的是拌麵還加入了平常嘴饞時會吃的多力多滋﹐而拌醬的蝦醬是使用蝦殼經過一小時的小火油煸而成﹐和林拾麵不惜成本與時間只為了讓大家吃得滿足!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牛腹肉椒麻拌拌麵$288元+花枝酥(68元升等雙主餐)

牛腹肉的油花恰到好處﹐不會過柴也不會太油膩﹐另外+68元即可升等雙主餐﹐牛肉以及花枝酥一次品嚐超級滿足!!

和林拾麵

餐點上桌先別急著吃麵﹐喝一口濃郁的雞湯暖暖胃!

和林拾麵

品嚐美味的拌麵時也別急著吃完﹐留下一點再加入溫火慢熬的雞湯﹐體驗一麵兩吃新吃法,絕對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新滋味!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開胃小菜三宮格$168元

來到和林拾麵除了好吃的拌麵以及慢熬雞湯外﹐開胃小菜也是不能錯過的必點之一﹐我們這次挑選清爽的涼拌龍鬚菜胡麻皮蛋冷豆腐涼拌黃金泡菜

和林拾麵

吃一口麵再配上一口龍鬚菜相當開胃又解膩!

和林拾麵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黃金泡菜品嚐看看﹐又辣又麻相當過癮!不吃辣的朋友請斟酌哦!

和林拾麵

皮蛋豆腐誰說只能沾醬油膏﹐和林拾麵加入胡麻醬讓口感更清爽外﹐麻醬的香氣更是讓食物添加了不少風味!

和林拾麵

老靈魂百花油條$138元

這道是我們最喜愛的一道小菜﹐真的很難想像酥脆的油條竟然可以加入蝦仁以及花枝漿﹐最後再沾上特製酸甜醬﹐外酥內軟的口感以及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真的是會讓人愛不釋手的一道小菜!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冬檸雪沙

餐點享用完畢來一杯冬檸雪沙超級解膩!

和林拾麵

【環境介紹】

和林拾麵使用鐵窗花磚瓦海棠花玻璃籐編四大元素再搭配木紋色裝潢設計﹐不只時尚也很Chill讓顧客能夠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中享用美食!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活動資訊

凡點新品,line@集點點數即可加碼一點!
1️.凡加入line好友贈送平日午間折價券2張
2️.凡加入line好友贈送冰沙買一送一券乙張
3.集點卡:100元可集1點,集滿5點可換冬檸雪沙,10點可兌換功夫菜任選乙份

和林拾麵

📍和林拾麵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128號

☎️(07)550-8865

🕛11:00-14:30﹔17:00-21:00

和林拾麵粉絲團

和林拾麵IG連結

和林拾麵LINE官方:@560fzjx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和林拾麵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