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因為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上班8小時光盯著電腦就至少6小時﹐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又開始追劇滑手機﹐前陣子健康檢查發現近視又加深了﹐時常感覺到眼睛疲勞不已﹐在3C流行的這時代﹐對於大家來說各個都是低頭族﹐所以生活中真的少不了葉黃素﹐但是市面上保健品百百種﹐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又不會造成健康負擔的保健品呢?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食品技師張邦妮所研發的「全家補給葉黃素」﹐光是有認證這點就讓人安心一大半了!

曾經也服用過沖泡式的葉黃素﹐不僅耗費時間味道還相當濃郁﹐要喝下一整杯真的要鼓起極大勇氣!

所以膠囊式的保健品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非常方便﹐不用三秒鐘就能補充身體不足的葉黃素以及玉米黃素。

全家

原來7效含量加滿﹐不添加無效成分﹐才是有感關鍵﹐

葉黃素、玉米黃素、花青素、蝦紅素、前花青素、藍莓酵素、維生素A﹐

每種原料都高劑量加到超滿﹐才能比別家舒適更有感﹐切記要注意看!

你買的葉黃素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糖漿、澱粉、糊精、色素、二氧化矽、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7效合一﹐為了全家人晶亮的健康﹐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全家人的頂級晶亮守護﹐
就交給全家補給葉黃素!

全家

一盒裡頭總共有60粒﹐現在只要出遠門我的行李也少不了全家補給葉黃素﹐隨身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另外在家時我也會放在飲水機旁邊﹐這樣一來每天起床都不會忘記吃!

全家

全家補給葉黃素不是只有加而已﹐是直接把含量加到最滿﹐而且裡頭的成分比起市面上更讓人安心﹐除此之外無添加任何化學物這一點﹐讓我相當滿意所以我也會一直吃下去﹐不僅這樣我還會推薦給家人以及朋友使用﹐真心覺得全家補給葉黃素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強力推薦給大家!

全家

全家補給葉黃素這裡買

點我家Line諮詢營養專家

另外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全家

『安心食代全家補給葉黃素』不惜成本7效合一﹐讓視野更開闊👀免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