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瑞美

最近天氣相當的悶熱﹐每次在外面才一下子就留了一堆汗﹐尤其是臉部的妝都快掉光了!如果跟我一樣一到夏天就擔心脫妝或是一到冬天皮膚就乾燥﹐那絕對不能錯過今天要推薦的秘密武器柏瑞美定粧噴霧

柏瑞美

柏瑞美定粧噴霧 不僅是網路熱銷款還是小紅書超多網紅喜愛的神器柏瑞美定粧噴霧 添加了玻尿酸及大馬士革玫瑰精露,結合水潤光澤成膜技術,並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除了讓妝容更持久以外還能高效保濕、鎖水、成膜一瓶通通搞定。

柏瑞美

針對不同性質的肌膚柏瑞美柔焦霧面噴霧(黑) : 適合油性/混油性膚質,抑制油光達到霧面妝感水光亮面噴霧(白) : 適合乾性/混乾性膚質,營造奶油肌效果,更顯水潤光澤﹐讓不同肌膚的顧客也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噴霧!

柏瑞美

化完妝輕噴定粧噴霧讓裡頭的成膜因子快速鎖住肌膚水分﹐妝容持久外還能有效達到保濕效果!而且噴霧非常細緻輕輕一噴就能覆蓋全臉﹐不用再使用手去推開!還有我的肌膚很容易過敏﹐而柏瑞美定粧噴霧裡頭低敏配方讓敏感肌的我使用的相當放心﹐另外柏瑞美定粧噴霧無添加任何酒精成分更不會刺激肌膚

柏瑞美

除此之外柏瑞美也推出30ML的定粧噴霧﹐如果跟我一樣幾個月就出一趟遠門那絕對更要買定粧噴霧隨身瓶﹐隨走隨噴﹐小小一罐攜帶方便﹐完全不佔空間!現在我出門再也不用帶一對瓶瓶罐罐了!

柏瑞美

柏瑞美

10/27-11/23康是美將推出買大送小的獨家好康,而蝦皮Bealent商城與momopchome也有一大一小與二大一小的超值組合可選擇,更多優惠資訊可關注柏瑞美IG

柏瑞美粉絲團

柏瑞美IG連結

柏瑞美蝦皮連結

arrow
arrow

    猴蛙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